close

展覽進入第二週
為大家拍的照片,都會在大家記憶的箱子哩,不會弄丟


劉小培 跟蘋果咬一口文字幼英 及民視大姊頭 蕙如





堅持要換版面照片的劉小培





念研究所的明燈- 朱全斌老師,沒有他,這個展絕對出不來!!





賺錢不手軟的攝影大哥-華哥 以及他的夫人 美慧姐~~





只是經過卻跑進來看的大姐~~感恩!!





前來觀看隔壁拍賣屋,卻也是誤闖進來看的 籠先生~






在看展過程和我爸聊的相當開心的蘇怡心(右一)及他的兩位朋友~~






剛看完展心情尚未恢復,卻被我要求拍照而打斷心情的林慧雯 同學






兩位有趣的同學,很抱歉你們的問卷被我混砸,我查不到你們的名子...






也是被我搞混的兩位同學,真抱歉(女生是叫 詩怡 嗎??)






二度來訪的浩揚跟柏菁





當兵兄弟也從車廠趕過來-黃紀汽車老闆(左下)~大家車有問題可以去試試,絕不坑你錢






三立假日個性主播 郭雅慧(右)跟她朋友~~






李開蓉跟美寶還有王涵妮.....






堅持不露臉拍照的小靜(右)跟凡妮莎(左)~~(相簿裡有正面照,其實很正低!!)





時間進到5/14

簽本名絕對沒人知道,但是簽綽號卻一堆人都知的 鬼鬼






以為偷偷來偷偷走不會被我發現的霹靂貓---李凱西!!






攝影界老大哥 張麥可,在我這獻出和他老婆難得的合照!!






永不解散的 CSFA 團體~!!





10年前,我在民視新聞台實習帶我的攝影大哥--王泰棋!!甘溫啦~!!





小孩是獸醫,也開始在拍她生活的潘德琳女士 (他也是騎腳踏車經過,以為裡面有畫展) 甘溫你進來!!






在工作後才認識的大學學妹(我畢業後她們才就讀) 雅鈞跟慧玲





時報出版主編 小毛 跟旺報編輯 珊珊





前輩跟前前輩 陳建仲大哥 跟鄧惠恩大哥 ~~甘溫你來!!~





先是來幫我佈展,又拉朋友來捧場的學妹 珂瑤(中)跟他的兩個劇團演員!!





後來他又跑去插花跟學弟 剛炫 及學妹 千千 搞笑拍照~





被同事威德(左)帶來的淡江同學 黃敏婷(右)





學妹 昀瑜跟阿粘~~多謝刻意來訪~





也是經過卻進來看的青年日報待退役長官 英美 跟她女兒





想要拍自己女兒,先來觀摩的研究所大姐同事 吳瑞萍~





很喜歡演戲的 台灣nokia三姝 安妮、凱莉、怡安~特地前來,甘溫~!!





南海藝廊的所有人員!! 大家想租場地請找他們~!!熱心又好溝通!!






時間進入5/15

郭人新的二姐,特地來這享受悠閒日光,卻被展覽搞的要壓抑哭泣情緒,抱歉嚕!!





研究所同學慧華,她現在是在建中教美術~~應該是人氣王吧~!






毛中柏,綽號毛毛,很有義氣的再忙都會過來相挺!





同業 Rebecca(中)跟他帶來的兩位朋友,真是超感激上班間翹班跑過來!!






堅持要搞創意的中央社同業小徐,我合成的技術,真差啊...






時周攝影 老焦 跟他老婆(儘管你承認你心防重,但我想它還是有打到你~瞎猜啦...)






明報同業 鄒偉,百忙中趕來這裡坐坐,感激!






被"李光覺老師"老師的blog推薦而來看的 北教大電影社學生 馮馨~~有來是對的啦!!





也是北教大電影社的同學~~蔡尚儒,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這句要記住啊 :P





同業 王敦煌 跟 經紀人 謝慶裕,兩人相約前來,感恩!!






朋友告知前來的 蛋蛋 及 宜珊~





徬徨少年郎 張顥馨,孩子,把心打開,很多問題都變得無謂(無畏)了






在我這淺水N年的大學學長 信錡,堅持不肯獨照,只好我做陪了!





5/15最大的驚奇,就是晚間有位老先生匆忙的進來
看到我劈頭就問"你是主辦人嗎??" "ㄜ..我是"
把這交給你父親,說完,拿一封信給我
"我是你父親當建中教官時,兼職當導師的學生"
"我今天看到報紙好高興,急忙趕來,先是跑錯跑到植物園。到這又發現下午才開..."
你真的是我爸學生??(我心中懷疑,因為你明明看起來比我爸還大)
廢話不多說,我回家將我爸載來,讓他倆好好敘舊
於是


就有了這張




可以預料的,我爸不記得他,只笑笑的問他"我以前有罵過你嗎??"
看得出,我爸的學生,對他都懷有感恩的心
都過了40多年,還匆忙的想要見面
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