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跑影展不是讓你來度假的..."
要是侯導真的這樣對我說,我應該會為之ㄧ振一下~~

進入第三天
昨天和Eric(TVBS)聊天,突然發現
X的哩,怎麼好像在當兵倒數~
每天這樣擠擠擠~是要擠到啥時??

不過昨晚有一場就是冷冷清清
為何?因為是半夜的場
舉凡半夜的場,凡跑過同業都知道,非華語片就是亞洲片
悽慘


這個盛況~只有開幕那天有
或者是有超級大明星來,就會有如此盛況
小弟位置,位處最左方那~第三排
也就是說...
不往前擠,就等著拍自己
(好在我耐擠)


這是白天photocall的現場
中間紅色圈圈是我站的地方
前後左右的老外,好加在,我之前在威尼斯就認識
認識真的有差
大家一切好商量~~感謝老天~


(photocall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