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很擔心做這張簽名紙時怕太大兩星期都簽不滿
沒想到好多好友跟網友都來了,謝謝你們來跟我分享


膝關節(右)跟踝關節(左)




懿畹學姊~~依舊是正妹





同是跑影劇圈的同業~!!





大學同窗,錢葳跟惠婷夫妻~~





非同線同業~俊偉





同事2人組~阿斌跟雨晴





週六拍的逛展第一人





我哥一家人~~





好友童童跟他父親(左)及二伯(右)





現場販售咖啡的AAA咖啡車(別人邀來的)





跟我出差跑影展四次的同事-阿達(今年因為辦展放他鴿子)





壹周刊攝影主任小陶(右)跟他弟弟!!





好友小鈺(左)跟他室友~!





跟我情同一家人的奧美nokia team!!





同事 宜儒(左)跟他高中同學~





好友 潔西卡一家人





傳說中的劉小培~~





彩in印刷的老闆一家人~~(相當重義氣說來就來~母親節來低!!)





文子姐的朋友,看展看到流淚不止,就甘心!!(母親節的活動嗎??)





同事--秀慧的爸媽~





秀慧一家人(選在母親節當天來,謝謝~)





研究所同學 瑛玲(右)跟她朋友~~(母親節下午來~感謝妳)





同事靜賢(中)跟他姊姊還有小阿姨~(母親節來我這,抱歉!)





學姊 宛玲(左)跟學長





當兵的兄弟 浩揚(左)跟他的女友柏菁





明室blog的網友 JC 一家人,感謝妳帶全家人來過母親節





跟我最有緣的大學戲劇老師 黃惟馨(左)跟師丈!!





學妹 岳穎一家人,也是來我這過母親節,感激!





同業 Webber(左)跟即將臨盆的T台知名記者志薇(右)還有他媽媽~~也是來這過母親節!





學長 慶成 跟他的兩個兒子 墨墨(左)跟斑斑(右)





中時副總編輯 徐媽~!!





導演 陳俊志
感謝你們母親節來我這看展~感恩~!!!!!



還有,前天下午來的

桑伯伯(左)

他左眼剛開完刀,右眼的視力只剩下50公分左右
當他跟我爸坐在那邊敘舊,進展場看照片時(他看不到,我爸唸給他聽)
確實,我已經噴淚了,只是我躲在鏡頭後面,躲起來...


當他在簽名板上寫下"最美麗是回憶,永恆的美麗在這裡"
我真是.........








還有一張簽名紙,希望大家可以來簽個名
體會這個展的用意




有好多人你們簽了名,但我還沒幫你們拍照你們就走了,超級抱歉
如果有看到,可以再願意回來讓我拍嗎??
特別是那對盧姓夫婦,你們的女兒在澳洲,卻是由她寄信回來請你們來看
可以再回來讓我替你們拍照嗎???





堅持不願意露臉的蘇非父母
即便是你們的背影
我也沒有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