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愛~~
希望我再重辦一次展

但是啊~~要是重辦了,我又怕沒人來看(我很會想東想西...)

要是重辦了,要怎麼再次呈現勒??(因為我無法接受同樣的東西展兩次,一定會有所更動)


所以~我想個門檻(因為我不覺得有降多人會想來看)

我這次的展,九天大約有380個朋友前來欣賞(那照片怎麼那麼少?因為很多人從我眼中溜掉...)
所以,要是能在6/6號(原先學位口試預定日期)前,有超過220人在這邊留下名字或代號(悄悄話就可)

那我就會以嶄新的形式再展一次(也沒多新,把這次的缺失改掉,增加原來該有該是的東西,並且讓展覽自身的生命延續~~)

甘溫大家~!


未滿人數,就請大家過幾個月來跟我借論文看吧~
因為我會在論文裡,將所有作品重新排列,以書籍的方式呈現



且讓小弟先將論文寫完~~
口試pass先~~(後來改成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