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japan,要是我昨天沒有去拍的話
我從沒想過,他會出現在我這~

因為我真的不熟悉他們
聽過很多次他們的新聞,看過有大學生搞笑模仿他們
就是沒看過或聽過他們的表演(真是孤陋寡聞...)
或許是因為,都在聽西洋的吧...
這次拍了~真的完全改觀~
真的~~很讚!!

氣氛有帶出來
舞台效果很棒(利用到體育場的聖火台更讚,終於有人的想法跟我一樣了!!)

以下,看照片~!!不廢言~!!












(這招很炫,鼓台漸漸往前移)





(全場幾乎都是站在椅子上看)










(相當帥氣飄逸)




















(ya~~聖火台!!)





(we are X)











(熟悉的身影~~)

















(這段氣氛醞釀的相當好!!)






(~~)






謝謝大家~!!


聽完後,心中真是激動
因為讓我聯想到Guns N Roses槍與玫瑰的 November Rain
不知為何,就聯想而激動...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機會聽到Slash跟Axl在一起狂飆吧.........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

這5位,好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