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華中橋堤防外果菜市場的停車場周邊
那邊,有九隻被鐵鍊拴住養在那的名種狗

狗的種名我不知道,但是九隻都長的一樣
我想應該不是雜種
在這種偏僻的地方,為何我會發現??

這個月我開始將車子停在果菜市場的停車場
一個月900,不限次數
比較麻煩的是,我要開車的話,就要先騎車到果菜市場再開車
但是可以省掉不少時找車位的時間跟停車費
所以我就醬做了


前幾天的某半夜,我在那邊找車位
看到樹影下有影子在晃動
而且不只一個
想說應該是看錯了,就不多想
將車停好就閃人


隔天白天去開車時,靠~~

竟然看到有九隻被鐵練拴住的狗
不像是被棄養,但是養在這真的很怪
我直覺是先去買狗食餵牠們再說

等到我餵完,我就去問管理員說他知不知道這邊有狗??
他竟然跟我說~他知道啊~因為養很久了???!!!
挖~所以??
這我不太懂
只能將照片放在這
希望知道怎麼解決的人看到去幫忙解決~感恩


(非常可愛)






滿乖的,我走近不會想咬我






看到食物,是用嘴來接,應該很餓~






鍊子很粗,狗很難掙脫,但也不會太緊






乖狗




就醬,希望知道怎麼做的人來幫忙,這些養在河堤公園的狗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