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平淡無奇,我都忘了我當時怎麼會拍下這張照片
但最近不小心看到了,發現這張照片其實有點恐怖

說恐怖
或許是來自於自己的感覺

--->試想

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啥都沒有
只有兩個小孩
要是你會怎麼想??



小時候我常作一種惡夢
現在很難回想到底是啥夢
依稀記得
就是我一個人小小的
迎面而來的
卻是一種以排山倒海之勢 朝我襲來 我卻無法躲開的窘境


久了 長大了
也忘了當初是怎麼會害怕這種夢
只是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發現這感覺還是在我記憶的深處~~
果然如我許久許久之前說的


有些事他並沒有消失
他只是被你遺忘
但說實在的其實已經忘記他確實的形象
他已經內化成一種感覺
永遠的存在你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