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終於在坎城現身了(5/16)
也就是說,今晚的紅毯勢必是個硬仗,因為他會跟他女友裘莉一起走紅毯....

15日下午
突然被通知要到坎城上方的古堡採訪韓片""登陸之日""
講的是二戰之類的故事
主角是張東健、小田切讓及范冰冰
這場記者會選在環境優美的古堡
卻又用個大背版將所有東西擋住
重點是---->三位主角跟翻譯所處的位置是背光,是照不到太陽的
其他人,全部赤裸裸的在太陽下當人種蜥蜴變相的狂曬太陽
大家頭都昏了....
再加上整場記者會三人都在雞同鴨講,回答問題也不知在回答三小.....叮噹
更令人覺得-->我在這幹啥...
還有一個大陸記者躲在水果報晃哥的背後躲太陽
不論晃哥怎麼動,她就跟著轉
偏偏他還嫌晃哥太矮,害她必須彎腰才能擋住太陽
shit!










張東健這張照片有點像我平常拍照愛舉食指XD



















晚上,"翻滾吧 阿信"的演員彭于晏、導演林育賢跟監製李烈抵達坎城
準備出席台灣之夜的活動順便宣傳新片
儘管只有短短幾天
就拼命宣傳吧~~各位
初夜就讓你們請吃大餐真是不好意思
但回家的路上我也快被凍死
這邊的天氣真的很積歪
下午被曬到頭都昏了,晚上卻又冷到長袖薄圍巾加身都無法禦寒...











今早(5/16)
所有人早早就去photocall現場等待
等啊等
一個多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位置在前排的只能乖乖的站在他的位置上(因為大家互相卡住)
我們在最後一排的,反而可以坐在地上休息
反正人到了,再站上高板凳拍照即可~~
ok低!!
















看所有人都在新聞中心搶著聽小布再說啥
就知道他雖然年紀漸長已經變成老布
但依舊超多人愛他的
我在記者會結束去外面的走道觀察
想要他簽名的記者依舊把小小的行走通道擠爆
使我跟小布原本有機會平視的視線
最終也變成我高舉相機在亂拍了














下午,跟阿喵及彭于晏及一行台灣媒體前往海邊
準備拍攝本次坎城特地為彭于晏準備的拍攝菜單
大家過兩天就可以在報紙上看到了
絕對 讚!!

偏偏彭艾迪還不知道他接下來會怎樣,還很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