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聽到有人說起帽子歌后
你除了她?還會想到誰??

上週六&周日
久違的帽子歌后-鳳飛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


照理說,我本來是不會寫這篇的
但~上週六我拍完演唱會在發稿時(順便跟人MSN哈拉)
一個我辦展展場的大學生問我正在拍的人"是巨星嗎??""
我當場傻眼........

他竟然連鳳飛飛是誰都不知道??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 ............>你是在搞三小(叮噹?),連這都不知??
但後來轉唸又想~他不知道或許也是必然
畢竟他小我十歲以上~差了一個世代多~(那就是真的差好多好多了)



於是
這篇在沒有計畫中的出現了
希望有更多人能認識她
畢竟~~聽鳳飛飛的歌也曾是我小時後的記憶之ㄧ

她的經典歌太多~~寫出來反倒是顯得過於賣弄了...































換裝粉紅色洋裝後,唱的歌是"追夢人"
腦中浮現的,是國中的白痴時期(當然還有劉德華騎車載吳倩蓮,邊擦鼻血的模樣...)











(相當青春洋溢~~)








鳳姐的粉絲~年齡層十分寬廣,而且超級死忠跟熱情












安可曲~是鳳姐經典的"掌聲響起"!
















(又哭了...)




















一共安可了兩次

但是~第一場的最終
倒是出現了插曲

當所有樂師都收起樂器離開舞台
我們也都收起器材閃人後

由於現場歌迷遲遲不肯散場

鳳姐~~換上便服後,再度出來面對歌迷~~
(而我,則是以跑百米的速度從基隆路跑回TICC........)










大家真是太讚了!!



-----------------------------------------------------------------------------

說真的~我個人是相當感激鳳姐的

知道原因嗎??

因為我在拍的那個"我的快樂是..."系列

第一位替我寫的

就是她~~~!!


謝謝你~~鳳姐

希望你未來一切都會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