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就昨天的范逸臣演唱會來說,聽到小應唱這首"七彩霓虹燈",著實讓我好開心~~

醬寫,會不會有點喧賓奪主??明明是小范的演唱會
我卻喜歡小應的演唱~
而且,在唱七彩霓虹燈之前,是先和馬尿唱以前糯米糰時期的"跆拳道"

靠~~~
這兩首歌,根本就是我們大學同學在KTV聚會時必點的國歌!!
所以啦~~我會對這段特別有FU~~是應該的


再往前回顧這場演唱會開頭
范逸臣開場時,Rocker的的模樣~~
就他自己述說,他是要讓大家知道,他不只能唱抒情歌,唱搖滾也是他的強項

~~


下一段造型,文質書生樣
擺明了,就是要唱抒情歌讓粉絲尖叫,讓我們發呆~~




再來,邀請演唱會嘉賓-張清芳,上台一起合唱
依我的想法,主辦單位應該是一群冰雪聰明的傢伙組成的
因為,他們竟然會在我們拍攝區的前方
架設麥克風架.......
造成的影響就是

看清楚了嗎??張清芳腿部的陰影......


就是這兩根麥克風架
直到唱完,我還是不知道,這兩根出現在這的意義到底是啥...


最後的高潮,是先邀請魏導上台,和他一起分享登小巨蛋的喜悅

順便一起合唱"國境之南"

魏導跟李安的相同之處,就是服裝永遠不會變
永遠都是那樣的~~輕鬆簡單(告訴你真實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你穿的很好就會比較屌!!"阿達馬"內的比較重要!!)



最終,海角樂團來個大合唱(缺茂柏~~)
結束了這場...ㄜ...可以更好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