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以它慣有貓步、像星際寶貝般的黑瞳孔,緩緩的向我走近~
按下快門的這一天,是10/5的晚上

因為工作的緣故~~
我每天都在拍照
就算是休假~~也是在拍拍拍
不累嗎???



不會!


因為這有個好處
它可以幫我回顧~我這幾天到底做了些啥事~~



10/5,白天,新聞局2F 釜山影展行前會~~

每次有新聞局參予的活動~~總是會花錢辦個不會有很大版面的記者會
宣告~~政府到底幹了些啥事(.........)

晚上~~我在運動完後~拍下了上頭叮咚的貓步照!!~



10/6,今天休假,但是應朋友的請求,幫忙他拍攝一些他接下來活動的藝人大頭照
一個是彭于晏






Are you talking to me~? 他在學勞勃狄尼洛...





"聽說"這部片,根本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



另一個是作家 女王

(她的文章我ㄧ篇都沒看過.....)




10/7,白天,我先是拍了場無聊的錄影(因為真的太無趣,連照片都不想貼出來...)
晚上,到日新戲院拍李安新片"胡士托風波"的首映~~

導演的首映,看他一個就夠了
沒想到電影公司請來"陶吉吉"擔任嘉賓,贈送導演披頭四的"艾比路"的黑膠唱片
陶吉吉會來,他說是因為他是1969年生~~送這張黑膠,是因為這是1969年的經典
WOODSTOCK --- 則是發生在1969年~~~~(電影公司超會聯想的吧!!...)



10/8,白天
第一場是到西門町拍鄭元暢的專輯慶功宴
噱頭橋段是在大馬路上纜獅外加放鞭炮祝賀~~




再來,是到安和路,陳季敏的服飾店拍趙又廷跟陳意涵的金鐘獎紅毯定裝

痞子英雄真的滿好看的,節奏能再快一點就更棒了~~



晚上,拍個本報專訪
再經過上次我拍這位小姐等了半小時之後
這次她再次刷新記錄,整整遲到40分鐘!!!
陳怡蓉學妹~~你真是太讚了(她是輔大的~~)
念她一到場就拼命鞠躬道歉、身段之低讓人開心、念在我們認識降多年的份上~
既往不咎嚕










10/9,白天,我又來到了新聞局
為何??延續我最前面講的
新聞局要幹啥事都會招開記者會告知大家...
所以請李安導演來商討未來對於電影工業的規劃看法(天啊~一定要這樣假掰嗎..)

看得出導演必須來的無奈跟責任
但是整個短短媒體拍攝的五分鐘之中,導演又說了句經典名言
"新聞局長你這次可以當久一點嗎??不然我每次來都面對不一樣的局長,這些計畫要怎麼延續下去?"
God!!導演你幹的好啊!!只有你才能用和緩的態度跟語氣說出讓人不得不面對的 Ugly Truth~
(連我都拍過你跟好幾任新聞局長的合照嚕!!)



下午,又是新聞局
金鐘獎的主持人首次聚首
徐乃麟錄影時的準時是眾所皆知的,超時錄影他必定抓狂發飆
所以這次大家都很期待每年都拖到半夜的頒獎典禮是否會早點結束

乃哥上台開玩笑的說"我一定會盡量在11點前結束的!!"


再來,我到華山拍個專訪

高捷跟陸奕靜
這其實是搭人便車的訪問
這兩位的妝跟髮是vogue弄得,我只是在趁他們拍完之後,再拉出來拍我的(衣服換回他們原有的)
就醬~~~

捷哥在好幾年前的金鐘獎慶功宴上,開香檳把我噴的全身都是香檳..
這件事他每次遇到我都會拿出來笑~~

在拍照的同時,剛好伍佰在為10/10的演唱會在同一個地方彩排
捷哥跟伍佰認識許久~~所以在拍照的過程他搭配著音樂相當的開心~~

-------->意外賺到搶先聽免費的~!!



晚上,重頭戲
中視星光大道節目總決賽
2200準時開始錄影

也原本預定2430結束的,卻因為不斷的delay
搞到隔天的0100才結束
除了觀眾不急,所有報社都在急,急著想確定結果好截稿

(我拍的這張,有登上10/10號中時的頭版頭~~~娛樂新聞上頭版頭,相當難得...)



總決賽最終的結果
沒有意外的由孫自幼奪得~~

恭喜˙阿~~未來的路更漫長更黑暗看不見底嚕!~~~~




10/10,國慶日
白天,拍金鐘獎女主持人 陳亞蘭定裝~~
亞蘭姐滿搞笑的~~會學林志玲跟許純美逗大家笑~

但我還是放她走貓步的模樣好了~~比較好看~



晚上,我到華山拍伍佰的太空彈演唱會
綿綿細雨沒有停過的不斷落下
加上又是在戶外演出
當場上演 "國慶日的伍佰胡士托"
相較於水果報鄭胖哥在幹焦他在台大拍方大同超沒fu
我這邊真是太有FU啦~~~





















伍佰老師~~我有全部聽完才走!!~~~沒有提前落跑~~


這個國慶日~~滿好的

這週~~~~也滿有趣的


--------------------------------------------------------------------------
昨天在發完稿後,有別家唱片公司宣傳問我,拍醬久了不會厭倦嗎??

回答是:

有ㄟ~好幾年前會,但是現在不會~
換個心境換個角度~~所有事都不一樣了



我選擇了我喜歡的路走,儘管賺不到大錢,至少自己選擇的
光是這個緣故,就沒有任何靠杯的理由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