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凱西是我今年因為朋友將他無法接的案子丟給我而認識的朋友(因為凱西是連絡窗口)
她是個說一不是二、充滿硬底子脾氣的女娃~她的脾氣連她老公公司的長官都知道XD

數個月前的某天
她突然用msn問我 可否幫她拍婚紗照?
ㄜ...
原本依我平常個性一定回絕的我(拍壞了怎辦??)
竟然也沒考慮太多的就說好~~

因為我想到
畢竟她肯開口
也願意將這件大事交給一個沒很熟的傢伙來拍

除了算她大膽~~
也算是對我的信任吧(???!!!)

就醬,四月喬定的事
八月中才去拍

以下
就是
當天花了一個早上拍的~~~(獻醜嚕)




































































































































拍完後發現~
我要是轉行當拍婚紗的
應該會被嫌死............



--------------------------------------------------------------------------
另外,當天凱西出動一位朋友當我助理
她的功用
除了幫忙凱西裝扮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幫我拿燈~~(簡單的SB 800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