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剛好我今天開車跑新聞,如果不是剛好我在下午15:22時回到馬場町停車
那我絕對拍不到今天的彩虹-而且還是完整的彩虹

我自己,有多久或有啥機會可以看到完整的彩虹?
完全沒有記憶
完全沒有
只記得每次都只是看到小小的片段

或許是
中午在採訪前,自己先在龍山寺拜拜
祈求這幾個星期的霉運都消失
所以,才會在兩個小時後
老天,送我一個完整的彩虹

中孝介在"海角"裡說-你不期待彩虹嗎~

恩~我現在,倒是看到了



難怪,在今天下午當時
我停好車透過車窗看到彩虹時
馬上下車用衝的
衝到堤防上,馬上按快門

而且
不由自主的,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笑的跟白癡ㄧ樣
笑的想大聲亂叫

第一次
拍一張照片是這樣開心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