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年,又來到澎湖
每次來,都會不想回去台北

只是這ㄧ次,我更加深了自己的想法
說要換個環境才能改變自己都是在自欺欺人
換個環境可以有新的想法跟衝擊,但是要改變自己
有心,要怎樣都可以
好多人 都曾經跟我說要離開 他無法面對自己 也無法面對其他事物
要是你也這樣想 那跟我ㄧ起 start a revolution from the bed
雖然時局令人無奈 至少我們可以掌握自己
心情不好 看看我的照片 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
(喜歡的來跟我要吧)


七美最多的是....羊


七美的路


雙心石滬那邊賣綠豆湯根青草茶的阿嬤,她還會幫你拍照,她會跟你說"我是pro的"


望安


望安


望安


望安


虎井的玄武岩柱


虎井港口


桶盤


桶盤的路


桶盤,仙人掌花


這才是防曬的王道!!

要去南海四島
可以參加當地船公司的套餐行程,一次遊四個島,票價650~750不等
你在預約飯店旅館時,就可以請他們幫你代訂
只是時間都很早,一般都是0740~0800開船
或是,只想去七美的話
可以自行買票搭七美輪,票價好像是250
1130到那邊,1330開船回馬公
都是在南海遊客中心搭船

每個島都有租機車環島的服務
要是參加那種套餐行程,上船後會有人問你要不要租車(他口氣很差,不要賭爛)
350元,他會給收據,憑收據在望安跟七美騎機車環島

虎井跟桶盤,桶盤是小島,真的很小,用走的就好
虎井想要逛的人可以租,就是看看玄武岩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