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23,老爸去參加823炮戰紀念餐會
我則是在凌晨時去撿了一隻金吉拉回來

劉小培急call:"我家樓梯間有一隻貓咪ㄟ,他看到我都不會跑ㄟ"
半小時後...
"它還在ㄟ..."

所以啦,我就去把它拿回來嚕


這是剛撿回來的樣子,還沒送去洗澡跟檢查
外表看來還滿正的,跟東東可以匹配


洗完澡檢查後,一點問題都沒有(好加在)
它跟東東一樣愛撒嬌,搞不好更嚴重
因為從獸醫那邊回來後,就一直黏著我,深恐我會跑掉一樣...

它跟東東需要磨合期,因為現在兩個還會互相兇來兇去
But,應該會變成好兄妹的

另外,新買的相機,質感我很滿意

傻瓜相機
我拿來準備專拍黑白照片
消費DC
再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