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不用照片當開頭
純粹想了解大家的心得感想還有分享

上星期跟兩位失婚美女一起吃飯
他們長的很漂亮,但是同樣遭遇另一半偷吃
兩人發現另一半偷吃的證據是
一是一個把旅館結帳的發票留下來(他剛好那晚失蹤)問他幹麻把發票留下來
他竟然說:我要對獎....
另一個是刷卡,所以帳單明細上有著名在x閣休息
被問到去那幹麻,回答是:我累了,想去那休息一下
當然這只是其中的少部份,其他偷吃沒被抓到的還有很多次

他們的事只是讓我剛好想到
媽的,情侶在要面臨分手的時候
要是 不是因為移情別戀或抓姦在床
會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你對我太好了,造成我過度依賴你,我發現我自己也是可以獨立的"

"我陷入在時空的漩渦中,我走不出來,要怎麼繼續..."

"其實我後來只是貪圖你對我的好,我們根本就不適合"

"你對我越好,我越愧對你,不敢見你,對不起..."

還有哪些?憑我一個人可以想出的理由真的有限
麻煩多多提供分享

我個人認為最經典的是上述第二則
"陷入時空的漩渦中走不出來"
乍聽之下,會傻了一下(這啥意思,談戀愛可以談到失神?)
怕自己也陷入想要解答的漩渦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