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閉幕式的前一天的紅毯上,某位老外攝影突然邀大家一起上紅毯拍團體照做個紀念~~我也上去了,所以這張是大陸的攝影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的(因為他說他不喜歡拍照...



果然今天閉幕片的Photocall大家都在回味昨晚的這組照片
確實有意思...~~



閉幕片ZUKU的Photocall

沒想到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拍影展又拍到了奧蘭多布魯
2005年我去威尼斯影展(第一次拍影展)也是有拍到奧多布魯....



 
回到新聞中心,港蘋的攝影正在用平板電腦發稿~

未來強調即時的話,就是這樣!!



 
大會文字記者的信箱已經準備撤收



趕最後跟史匹柏來張合照~~



終於到了閉幕式,警察的儀隊也來了~~


大家都很輕鬆拍~~


坎城紅毯,掰掰~~~



------------------------------------------------------------------------------------------------------------------------
 

賈樟柯的天注定獲得最佳劇本


 


是枝裕和獲得評審團獎

 



女星BEJO獲得坎城影后~~~(她也是前年的片子"大藝術家"的女主角~~)




坎城影帝布魯斯鄧沒來,所以由該片導演亞歷山大潘恩代領




本屆金棕櫚大獎由法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獲得~~~~~~~~~~~~~


其餘詳情請看明天的中國時報~~




 

坎城~掰掰

掰掰~~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