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創意的城市、友善的居民(誠心的跟你打招呼)
處處是風景~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打再多的字
都比不上各位用眼睛去看照片
甚至有機會,親自去
(我怎麼會降子推薦這地方勒???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城市,太友善太漂亮了,比巴黎還讚上多倍(我認為啦))












































































































































































































































但說真的
其實到阿姆斯特丹我最大的收穫是
我在隨意中逛了兩家專賣黑膠的唱片行,買了三張專輯
分別是
Beatles 於1967年發行的第八張專輯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Led Zeppelin 發行於1971年11月8日的專輯 Led Zeppelin IV
還有U2 於1987年發行的經典專輯 The Joshua Tree
儘管有點貴
但~對我來說~無價!!


兩家唱片行中的其中一家,店名是 ""record mania""
(另一家忘記拍了)








(真正的戰利品)





有關我跟黑膠的原由,以後有機會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