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的photocall通知清楚的告知今天會有強尼戴普跟潘妮洛普
一如預期的,今天又會是場大混戰......................


先來講講昨晚發生的一些事
港片""武俠""特別被大會選在週五的midnight screen單元播放影片
也就是半夜12點(通常這個時段真的就是亞洲片....)
可惜的是(但也說好加在??)
大會邀請了莎拉潔西卡派克 擔任紅毯特別嘉賓
只是沒想到 她一走玩紅毯
幾乎所有老外攝影都走了
搞到最後
也只剩下我們中港台的攝影在拍""武俠""
怎麼會降勒????????(習慣了,只是在自我靠腰而已)

相信大家看到報紙
也已經知道湯唯的胸部上有顆痣還是痘痘之類的東西
anyway
還是台灣之光金城武帥氣~~








有件事要提一下
坎城紅毯的怪人很多,通常已經見怪不怪
但今天又來一個老中
穿著紅衛兵的衣服走紅毯
她X的穿紅衛兵也就算了,沒想到鞋子還亂配一雙菜市場歐巴桑鞋
連大陸的媒體都在問""這傢伙誰啊????""
只知道,她的穿著,是在模仿江青 ><"





回歸今天的重點---->強叔跟小潘潘
可想而知photocall擠滿了人
從前方看起來人數眾多且層層整齊的攝影大哥
其實都是靠各種十大兵器(有榜首的板凳或是梯子,或折凳)打造的!!
讚吧~~
強叔的魅力外加小潘潘的勾魂
大家都high了~~!!











































但第二場的"武俠"photocall
攝影記者的人數就沒有降多了
你看看我照片的視線就知道,我是平視這些演員的
也就是說---->我是站在第一排~~
輕易的對所有人呼喚"看這邊~~看中間~~之類的""
還可以跟金城武面對面說到桌子後面拍照,因為降比較好看,我發出來的照片也才能對我的艾七及女性友人交代
呀乎!!!

































對了
我一直忘記提到前一天photocall現場的導演 葛斯范桑
當天他拿著一台MP四處拍照,真是超有FU的
MP給他拿,真是超搭的
經典的相機,就算不是當代的主流(數位)
但依舊是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