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友從外電照片替我抓下來的照片(畫面正中)
可以完全的証明即便我身處在photocall的最後一排,依舊賣力的在搶鏡位拍照!!

由於歐洲和台灣有六小時時差的關係
(台灣的晚上六點,也才這邊的中午12點)
所以我就配合台灣出報的時間,不搶先發出報紙會有但網路媒體會有的照片 XD

昨晚的紅毯,正如大家在今日的網路新聞及報紙所見
范冰冰繼去年的龍袍加身後,今年不知從哪的發想
直接穿仙鶴上身,你是在賣棉被還是洗臉盆??
怎麼會自我感覺良好到以為what someone wear will be somebody 勒?
你的腿跟身材,跟烏瑪舒曼相比,差滿多低!烏瑪拍照還會刻意露出腿給大家欣賞~~







雖然紅毯的位置也是一個看得到卻拍不到全身有時還要遭受身邊周圍老外夾擊的窘況
但再怎樣,都有機會拍到照片
比場外的無證部隊好,因為他們無法申請到大會證件,只好每天在烈日下卡位占位子
以求拍到照片!!



不過聽說,今年的媒體採訪人數眾多,破了紀錄
有數萬人之多(以前好像每屆都是兩萬多,但今年遠超過這數目)
所以不管到哪,都是擠爆!!
發稿室擠爆,大家直接席地而坐,只求有位置坐下發稿
即便到大會外場的片商記者會,也是擠擠擠
前天安東尼奧班德拉斯1100的記者會,1030到已經擠滿了........










所以今天上午原定1045拍安潔莉娜裘莉的功夫熊貓2的photocall
我九點半就到現場去排隊
沒想到------------------------>滿
好在在台灣已有事先報名
算是有提早在許多人前面進場搶到好位置

















就醬
每天晚上回家面對相較白天擁擠的狀況,我真的超愛人煙稀少的夜景(但其實人還是有點多)
回到公寓
坐在床上做圖發稿
是每位出差的媒體記者共有的經驗--->坐久了會酸,但又沒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坐
讚唷~~~~











對了~
金城武來坎城了
要宣傳新片""武俠""

放張在尼斯機場拍到的照片
給今天上班的女性同胞
請振作精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