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年前的今天
我媽在醫院受苦受難中~~

因為,就在那天的凌晨她在婦幼醫院生下了我
感激我娘!!

讓我好手好腳的誕生
讓我有一個不會過敏的身體
讓我到哪都不會因為外在環境的變化而有身體上不適


感激我爹
讓我從小在他的教育之下對於是非觀念異常明顯
讓我能在叛逆期安全的長大並且在過程中找到自己要走的方向

因為我爹對我的方式
讓我相信
幼時的管教跟養成教育,比青春期的嚴厲管教更有效


感謝我的兩個姊姊跟我哥~
雖然我對你們很要求嚴厲XD,說話有時沒大沒小
但套句老爹的話~這都是希望大家好啊XD XD


感謝我的朋友
能在多數時間容忍我的安靜沈默跟過於嚴肅的態度
當然還有容忍我那漸漸在變好的脾氣~~
乾溫再乾溫!!


感謝奧美的N team
我們永遠都是伙伴~一句話沒得說的!!



感謝大賺
正如我說過的
我是上天派來磨練你而你是上天派來拯救我的
乾溫!!



感謝,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在關心我的人
感謝,我認識的、我知道的所有人
不管我跟你們是何種交情、是好是壞
你們都是我的巨人
站在你們的肩榜上
能逼我努力向前並看的更遠
正如我blog那從沒改過的的副標"站在巨人的肩上"


最後,生日的最終總是要千篇一律執行那幾乎不會實現的最後動作===>許願
但依照魔羯座的個性,過於不可能的願望是不太會出現的


第一、我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都能夠身體健康,盡量保持最好的狀態
第二、我要盡量做到正向思考的能力
第三、正如大家知道的,這在我心裡~~不可說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久久出現一次的自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