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最火的娛樂新聞除了曹格酒醉打人,就是五月天在小巨蛋連開四場演唱會連罰四場嚕
我拍的是第一場,我想~也應該是這四場中最短的一場吧...(我猜啦~其他三場沒去)



開場的飛車跟爆破,算是有創意的





























世界一家嚕~~









跟小朋友一起合唱










這招之前用過~滿炫的













戴墨鏡這張真是太帥了!!好有oasis的影子









































兄弟,就算買到贓車我一樣挺你!!想搭順風車我載你~~



























重唱四分衛的"起來"~~不錯啊!!好聽






感謝名單念滿快的,比上週蘇打綠講了快半小時好太多了!!



























萊卡T恤~帥氣!!






謝謝大家~~今年演唱會結束~~明年再來破紀錄~~






搞到最後,只剩我們四家報社跟周刊
而我,不小心也是唯一的黑砲...

搞降晚,好累...












說實在話,我喜歡前年的演唱會,high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