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椅子睡起來很舒服,這是叮咚的床,但是poky會趁叮咚不在而搶著睡
偏偏現在poky長大了,叮咚體型相較弱小,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趕走poky

所以通常這時叮咚會先來找我,在我旁邊繞來繞去,試圖告訴我他的床被佔走了
不過這次因為我在拖地,叮咚一反常態直接跳到椅子上的一角落,試圖以理相勸


(開始看....)





(poky的睡姿開始誇張,擺明你拿我沒辦法...)






(無奈的叮咚...)







(幹在心理,身體一步步靠近poky,想把他擠下去)






最終,一點用都沒有,僵在那....







因為我比較喜歡叮咚,到最後我還是用我的手將poky移開讓叮咚睡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