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碟屋在2008/12/29日在怪手進駐後
以後要看見它,就只能在網路上去搜尋了~~

上面那情境,在四天前,是這樣的

也就是說~飛碟屋的拆除,是從大門口那邊開始拆
所以~靠近加油站那邊的那幾間飛碟~現在還是完整的~
想看想拍照的人,還是可以遠觀拍拍照低~

比較一下~拆除前後的狀況









門口的龍還在時

(要看它倒下的模樣,請洽eyeshot的blog)




風化最嚴重的區域







這兩張怎麼來的??降子來的...

(排骨看到這張後只說""真是瘋了"")














後方的嚴重風化區是最像異世界的地方
整個詭異加詭異再詭異



真是好地方!!~~




全區域的panaroma~











(各位看官要是在此blog無法看到全景照的震撼,請自行到相簿下載~)




平長跑新聞或拍照,我很少帶超廣角(20mm以下)的鏡頭
因為討厭用鏡頭貼近被拍的物體
畫面壓迫的張力雖然很突顯主體,但變形的畫面真的很醜
而且,廣角鏡,是新聞場合製造衝突的來源-大家擠來擠去
前一陣子發現的移軸鏡效果
要將此鏡頭發揮出完美的表現,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請你跟拍攝物保持遠一點的距離
這種態度(!!?)個人非常喜歡

儘管,我覺得nikon的移軸鏡真的太貴有將人當潘仔的嫌疑而沒買
儘管,我跟我二姐學用photoshop弄類似的效果,但沒好好學

還是要在此獻醜在獻醜


























(個人相當喜歡的一張,在廢墟裡就是在找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修圖
因為
對一位攝影來說
能在拍的時候就把所有事情弄好
才是最重要的事

其他的,都是製造效果而已




對被拍攝物保持一點距離
將自己和對方在同一個基準上

那就對了~~





新年~~新希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