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的移軸鏡,我看上的那顆24mm要價六萬多,實在沒錢
好在,我有一位photoshop很厲害的二姐,可以教我類似的效果

於是
上面那張就出現啦~~~



另外再試做一張





效果,勉勉強強嚕~~

沒有好好學修圖,真是過錯....











再來,今天是聖誕節
報社送來超級讓人開心的聖誕禮物.......
我們未來的名片樣式.....









看到它的感想,就跟我當初,看到飛碟屋外那隻龍被塗鴉的感想一樣
在此不贅述...


我拿到後,我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要跟我要來蒐集~~來旺一下~~
到時,我會告知大家的~~!!


大家聖誕快樂~~""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