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心,是所有快樂泉源!!
~~~~~~~~~~~~~~~~~~鳳飛飛


這是去年拍的專題
我在拍專訪的機會中、在拍記者會的過程中
問我想問的人
"你現在的快樂是什麼?
它可以是一件事,一個東西,或是一個感覺"

就醬,陸陸續續拍了很多人,也看了很多人寫的
有些人寫的很真誠,也有些人寫的很官方
不過,這是他們的想法,我不能干涉

在拍攝的過程中,畫面的呈現,也開始改變
從原本堅持只用50mm標準鏡,開始用廣角變焦鏡

拍攝這專題
有趣的 應該是照片跟文字的對比吧,我想
有時候我會先請對方寫,再拍
但也有時候,我是先拍,再寫
出來的效果,完全不一樣
這樣,才真吧,我想

鳳飛飛是我拍的第一個人
她寫的,是她的人生經驗、結晶
完全,在文字中感受到

有感覺到嗎?

至於,啥時會展,要以何種方式展出
恩~不知道
這專題,還在持續拍攝中
只是進度,越來越緩慢了...

就先
在我的明室曝光吧!!


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說他的快樂(有拍過的就不必再說了,除非有變)
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