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選出我拍過幾十萬張照片中最喜歡的照片,我會選我跟劉小培的這張合照
因為,咱倆在照片中是那樣的親暱,感情好不好毋需用言語來贅述

劉小培是誰?是我女友(證明我真的是有女友的,而且是女的喔!!~~)
扣除她短暫去美國充電的半年
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四年之久
大多數時候 我們有時不需要講話
靠眼神的交會就可以知道對方要幹啥

偶爾,我們會有很嚴重的爭執
但大多數時候證明,都是我的錯~(因為我粉固執)

他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討人喜歡,是所有人的開心果
有時候,莫名突來的舉動或是無俚頭的話語
會讓在場所有人笑到肚子痛

但有時候
一個讓人傻眼的動作或行為,也會讓人差點氣結到窒息
好比說
ㄜ...還是不要寫的好,不然我真的會被她唸到99歲

講到"唸到99歲"
是每次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她最常念的
其實我每次聽起來,我自己是滿開心的
要是真能到99歲,兩人都還能把以前的事拿來鬥嘴歡笑
這不是很幸福嗎?

他有時候會問我
記不記得我們剛在一起時候的那種感覺
我總是跟他說不太記得了
其實我是記得很清楚的,啥時有心動的感覺
什麼時間,我們啥時開始牽手,開始天花亂墜的在亂聊
我記的一清二楚
只是愛逗你生氣 愛惹毛你(很無聊)

我們一起去過好多地方
九份金瓜石、北海岸、平溪縣、內灣、花蓮(族繁不及備載)
遠至柬埔寨、西班牙,都有我們的足跡
可以想見,照片留下的回憶有多驚人
大多數時候 培對我是很了解的
即便知道我是個把所有感覺都往自己心裡塞的臭魔羯
她還是靜靜的在我身邊當個溫柔的雙魚陪我
想想~真是對你不住
所以你總是在猜我到底愛不愛你,在想我現在有沒有在想妳
我對你的愛,要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清
那也真太便宜我(偏偏我也沒試過)

我深刻的記得,四年前,我第一次聽到"你是我的眼"這首歌時
蕭煌奇在台上唱的讓人動容,我在台下也拍的眼眶泛淚
因為我知道,要是哪天我真的視力出了問題
你會用妳那無瑕無近視的眼陪我看世界,帶我體會人間
這件事,我從來沒對你說
因為我是個悶葫蘆~是低,悶葫蘆!!
除了這,當然還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小事
只要一看到 就會不由自主的聯想到培
後來才發現,我對培的愛是這樣的強烈,嚇死人...真的

最近這幾年
身邊的友人都發現我變了很多
人變的圓融了,會對不是我圈子裡的人~笑(怕了吧,我笑了)
一切,都要歸功於劉小培
要不是她,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超感激的,劉小培,一直忍受我的鳥脾氣,你真偉大
也超愛妳的,也只有妳,我才會心甘情願的付出一切去對妳
以往我都憋在心理,現在對你講出來,希望不會太over

我週遭有幾位朋友,都遭遇到親人突然離去的不幸消息
帶來的,是更多來不及說跟無法說明白的愛意
我不想,我的未來有遺憾~

你問我我們的未來能如何,想怎樣
我只能說
麵包短時間內我們不會缺
只要記著要互相牽對方的手
等到99歲再來回顧時,就可以知道
我們在那時間點之後的未來,是如何過的





可惜的是,那個時間點已經不會再出現



感謝大家,在看完我上一篇自爽的文章後
又再次看我這篇自溺自癒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