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怡玲姐~
讓我在生日前有好康可以聽

不過要聽之前,還是滿多厄的

七點半演唱會~我六點20出門
1840時~我已經到了~再找車位
後來,接到水果蔡的電話~說有緊急照片需要
所以我充當濫好人,回家寄給他
(因為想說走建國高架橋,來回時間也還好)

再次到小巨蛋時,1920,很好,還有時間
停好車之後,發現....

票勒?媽的勒~~我回家寄照片時,包包就留在家裡了...
當場欲哭無淚...
再次回家拿...

再回到小巨蛋時,2010...
進場,已經唱到"餓狼傳說"...
大家都很high~
high...high...唉...


high啊~~~


我的high~
來自
我終於聽到現場的"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好在
我回家拿票了
本來想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