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紙,這三位的簽名
就是我這幾個月心血的成果

我的口試本來是6/6,後來變成6/3,但在上星期又臨時變成6/6
所以到了昨天,我才進行學位口試
儘管小波折不斷
儘管論文還有小地方要修改~~
但是~
我現在可以說我畢業了~!!(哈哈)


另外,說要再次辦展這件事
由於沒有到我上一篇說的220人~
所以~~就不重辦啦!!~~~~~

真的想看的人,就請再過一段時間,等我將它變成印刷書籍(不是要賣,是要給家人做紀念)
我會放幾本在我朋友的咖啡店1004(這是它店名)
到時請大家過來欣賞嚕!!!

等我印好時,我會告知大家的~~~

甘溫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