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蕭敬騰
會出現在這,純粹是因為我大姐瘋狂的變成他的粉絲~

我大姐說~聽他的歌聲
會讓她想起好多事
他的聲音,直接讓她重溫過去不論好的或不好的事
直唱到他心坎裡
也因為這樣
他讓我姐重新有了追星的熱忱
好比:加入後援會,聊天室,購買寫真書...之類的

有一次她要我幫她要蕭敬騰的簽名,要到之後,還特地寫e mail來感謝
順便述說對他的感覺(所以我才知道上面那些話)

這些照片是上個月專訪時拍的
沒想到被我大姊知道我去拍專訪而沒找她時
著實被她哀怨了幾句
印象中
對我大姊這樣會對偶像尖叫
好像是我小時候,一個叫徐瑋的傢伙









多放幾張
大家看了有何感想?
我之前沒拍過他(很奇怪,就是不會拍到)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
看到時,其實小驚一下
因為~~他好瘦小
感覺上一拳就可以把他灌倒(別恨我,這只是形容詞)
(所以他的聲音降驚人是很讚低~~)
話少嗎?我覺得不會
他應該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比較得體
(唱片公司有在教~~應該)

就醬,他會出現在這
只是想造福跟我姊一樣喜歡他的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