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我有空的時候
都會在每天15:30~17:00的時候,陪我爸(左一)到植物園散步

每次去,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很少說話
就那樣靜靜的在走
有時候他偶爾提起一些事~其實
那都是聽過很多次的事情~(就靜靜的聽他說)

有時候他去會遇到認識很久的朋友
就會坐在一起瞎聊
聊東聊西,罵這罵那~

植物園的變化~問他最清楚
從很久以前到現在
植物園的面貌一直在變(花的整建費也越來越多)

有一年,我爸說不知道是誰到了廢棄水到池子裡
魚全死光了,荷花也沒長

現在有這樣子~也是花了粉久的時間復元的

(這時候怎麼還有荷花?)

大池子裡的情況是這樣

我還滿喜歡這種蕭條的感覺的

現在我爸散步回家
多了一件事
要先從托兒所接我二姐的女兒回家

安安靜靜的感覺

很好


這篇的照片
是我用之前買給我爸的那台DV拍的
號稱有300萬畫素的DV,拍出來
只能說可堪用而已
畢竟他的ccd,並沒有像我平常用的相機那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