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貓
在一個人數稀少的家庭,佔有多少地位?

東東
在我家,有很崇高的地位
以古代封建制度的官階來比喻
牠好比是太上皇
尊貴無比 人人皆愛
要是有小朋友想要玩弄牠,可能會先被我的殺死人眼神殺死

對於我爸來說
牠更是陪他看電視,甚至是陪他分享心情的人


有人說貓很無情,都不理人
但是其實貓是很有靈性的,你對牠越好,相對的牠也會對你好
只是要看會不會顯露出來
我還記得我小三時有一天牙齒痛到我在大哭
家裡的母貓一直在我旁邊陪我,還在旁邊叫
仿佛就是在安慰我別哭一般~

很多人養貓,以為只要按時給牠吃東西就好,不用顧
到後來才在抱怨自己的貓有自閉症,都不理人
這些人應該要檢討自己有花多少時間在貓身上才對

我們家,一直都有在養貓
但是屬東東最久,即將邁入13年~
很可惜的是牠小時候我沒有幫牠拍很多照片
因為那時我還不會拍照,家裡的傻瓜相機也沒有很好的功能可以有正確的曝光
好在
牠除了容貌開始變老外
其他的並沒有什麼變


腳底的肉墊依舊是粉紅色~~

愛撒嬌的程度,有增無減~~

牠不胖,只是毛很蓬鬆~不要再誤會牠是個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