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今年夏天對我來說則是這部電影---"翻滾吧~阿信"
在九月來臨、本片衝破六千萬票房之際,po出這篇文章,希望對票房還有幫助(Orz....)

關於本片主要演員的翻身故事,只要有在看報紙或是閒逛網路新聞的
想必不會不熟導演林育賢、演員彭于晏、柯宇綸及監製李烈的翻身故事

一個是在2007年充滿希望拍出了他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滿心歡喜的迎接上映
沒想到最後卻是悽慘最終以33歲之年紀個人負債千萬作收(!!)


一個是在2002年以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出道,以偶像之姿出道
卻在2008-2009年因為經紀合約的關係而讓演藝事業墜落谷底,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的演員

一個是在少年時就已經在楊德昌的電影發跡,拍過很多電影
但一直不是眾人的焦點,死命堅持演員這條路,最慘時,一個月只花新台幣1500大洋...

另一個,是我從小就看她演戲的知名演員,但 她跟羅大佑的逝去戀情卻才是媒體不斷翻出來報導的點
直到最近媒體才開始關注到她原來在事業上也曾經慘敗過,以往年輕時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等到自己去面對後
才知道,根本不是那樣一回事!!

就醬,這部片,變成了他們用盡全力去拍的一部片
(當然,盡全力的不只上面四位,跟本片牽扯到的很多人都是很賣力的去拼...)


在這幾年不同的時間點上
我分別問過他們"你覺得你的快樂是....",這個project的問題
現在回頭看,尤其其中兩位的今昔對照
超屌的~!!

除了屌在經過了時間的變化而有了歲月洗禮的滋潤
最屌的地方在於 經過了挫折,還能夠繼續堅持,拼下去
welldone~!!!!!!






 
阿喵導演的快樂...>

寫的時間點,是2007年的五月,當天正好是他那部電影六號出口的首周末
拍攝的地方,就在西門町的六號出口


 

2011年的阿喵--往事雲淡風清,放眼只有現在~~











 
烈姐的快樂&寫字時的模樣....>






 

時間點在2011年八月,在翻滾吧這部電影上片前
地點在她的辦公室~~





 

最近她終於有時間好好陪她的貓了~~~~~












 
柯宇綸的快樂&寫字模樣....>






 

時間跟地點跟烈姐一樣,因為是剛好遇到XD
先前聽到很多人說他拍片很拼
等到看到了在翻滾吧片中他騎著kawa直接"犁田當農夫"(摔車啦!)
幹~好痛啊!!!!!!(但他今天跟我說摔車的那不是他 ,有專屬的專車替身...XD)




 

這造型超適合你的~~帥氣









 
彭于晏的快樂&寫字模樣....>




 

時間在2007年十月,地點應該是在典藏咖啡廳的頂樓
那時他還是有偶像形象的男孩~~
我跟他從2003年就認識
看他一路走來,滿奇妙的
尤其是當我看完"翻滾吧阿信!!"這部電影,緊接著看到他從門外走進來參加映後座談
看電影沒落淚的我,當場感動了起來
當年的那個男孩
已經真的變成大人了~~(真是奇妙的感覺...我又不是他媽....好奇怪啊~~~)

看到他降子拼
誰都會挺他的,不是嘛!
 

(2007年的彭艾迪)



 

(2011年的彭艾迪)

welldone~~!!


人生中提早被失敗挫折打擊
是種恩惠
它讓你在未來的生命中還有時間去反應,去解決,去成長
這種經驗,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