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一個有一百多人的場合,每個人都拿著相機對你拍想要你的注目,是不是需要大聲吼叫??
Photocall現場的吼叫聲之大,連西恩潘都受不了而希望大家閉嘴能安靜的拍照

昨晚(19日),有個短暫一小時的空檔
就在蝦忙吃完泡麵之後,往坎城另外一個有高速公路的方向前進
但也沒辦法走多遠,因為到處都是車子
基本上,這段時間的瞎晃真的很蝦
因為沒拍到啥東西,卻又浪費了體力....哀....


































回到公寓換上西裝繼續前往紅毯,準備拍阿莫多瓦電影的首映
跟白天一樣,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紅毯入口處擺出相當多帥氣的動作娛樂場外的民眾
可惜我在最尾端,只能看到現場大螢幕的畫面,
用相機的機會根本就是零
只能等到這群人走到紅毯的階梯上再好好慢慢拍了~~

當然在這中間,奇裝異服的人照樣來
你看這畫面這位女士的裙襬
她在走進來時,是像雨傘那樣收起來的,一走進紅毯,瞬間打開
連想要趕她走催促她走快點,都因為無法靠近她而只能跟她眼對眼乾瞪眼
厲害!

























拍完兩場首映(還有一場是九點半的""一命""首映,但畫面太乾,不想放圖了)回到同業的公寓換回便服
準備回家的時間一看錶,ㄜ...又是接近晚上十一點...............
真是....讚啊......


這條最熱鬧的街 Antibes 大道
我住在最尾端,會場則是在頭端
每天都要花快走20分鐘的速度才能走到家
...真的很累...























今天(20日),原本預定有兩場Photocall要拍
第一場時間1015,主要是拍西恩潘
跟台灣攝影友好的日本攝影師Kazuko說她有事無法前來,我可以坐在她""第一排""的位置拍照
那就...坐啦,沒有啥好客氣的
第一排很好
但就是有點側邊就是了
偏偏,明星們在拍照時都不喜歡往這一邊看...shit!只能用力喊""left~~!!!""




















西恩潘旁邊的那個女生,是U2主唱Bono的女兒,難怪側臉超像的!!




而原本要拍的第二場,就在一通臨時的電話中
瞬間改變----->改去離大會有一段距離的Carlton飯店拍章子怡
改去Carlton,這下我可樂了
因為我住的地方雖然離大會會場很遠
但就住在Carlton的後面三分鐘處而已~~~
所以今年只要有活動在Carlton周邊,我就覺得我住在這邊真好(但到今天為止,也只有四場而已...)

趕到了Carlton,是大陸方面負責接洽
原本不在名單之內的我們,在說明來意跟蝦乎巄之後,就順利的擠進採訪名單中
章子怡的經紀人還特地出來問說"聽說有台灣的媒體是嗎??"
我說 "這哩,我是中國時報""
她說 ""哎呀(語氣上揚)!!!中國時報啊~~我們之前常常跟你們合作ㄟ...好好好...""

轉身問蘋果 ""那你是??"
水果晃說 ""我是台灣蘋果日報""
經紀人瞬間變臉並說""哎呀...(語氣下降),蘋果日報啊...我們好怕你們勒~~""
""你們都在修理我們,誰跟你們講這邊有記者會的?""
水果晃 ""我只是來拍照的,其他我都不知道ㄛ""
經紀人 ""沒關係低~凡事都有第一次合作,(我只聽到這裡..但水果晃說還有下面這句)
""但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說完剛好輪到我們拍照,就進場等待
但她那句話讓水果晃十分不爽,心情趨近賭爛
就醬...


訪問完要拍照時,我跟水果晃還有香港東方的大哥源(阿Lau)一致認為,去旁邊的大型落地窗拍照是個好主意
跟章子怡說""去那邊拍比較好(用手指落地窗)"" 她也就聽話的去了
只是我們平面的有閃光燈補光,拍出來有效果
拿攝影機的就在那邊哀哀叫""哎呀~~大逆光啦!!!降子能拍啥啊~醜死了""
也因為這句話,我們幾個拍完照後被叮嚀""拜託挑好看點兒(捲舌)的啊""
連章子怡都過來說""拜託挑好看點的,別害我啊...""
腦袋正在想說""你想太多了""的時候
轉念想起我這次來坎城前我哥跟我說的""你可以多跟一些明星拍照嗎??不要只跟劉德華拍過...""
再加上我有一個超級好的朋友 Lorraine,長的跟章子怡簡直一個模子出來的(矮滿多的...但還是正)
我就上前跟章子怡說""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沒想到她反應很快的說""去那邊拍比較好(用手指落地窗)""
我回說"要去就一起去~~"

大家都笑了

只是這一段,剛好被香港東方的大哥源拍下來
他立即將照片放到FB上
相簿的名稱是

""一代宗師對決詠春派新星""
不花腦細胞看,真他X的有像...................






















































這篇是在半夜快兩點寫的
頭昏腦脹
亂七八糟
就當作是篇濫竽充數的文章吧....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