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11/1號的今天回顧2010年的十月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事
就是復出的豬哥亮於今年金鐘獎後台在我面前將它的紅內褲掀出來~~(希望這好運有延續到我身上!!)


好多朋友在臉書上紛紛在今天寫下""11/1號,嶄新的一天,又是出太陽,希望這一個月都能如此美好""
我也希望
只是
我們的生活就如同我在月初跟我一位同事說的ㄧ句話類似--->我們的生活有很多時候就在面對跟處理一堆賭爛的事然後超渡自己""
我們只有在不斷的忙裡偷閒中發覺自己不為己知的能力來說服催眠自己未來我會更好!!
孰不知珍貴的時間就在不知不覺間從我們發夢的空白中消逝,最珍貴的"當下"也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跟你說掰掰



2010年十月
要不是我在閒暇時用傻瓜機到處留影
我根本就不會記得我這個月除了上班時間拍照,我還在餘暇時幹過了哪些事....(說穿了就是自己記憶力已經大不如前了...)
















































































































































































































































2010,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