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4/30,我爸在早上跟我說今天是他生日,所以今天中午吃麵~
我才想到,農曆3/17是我爸的生日(他是過農曆生日)(我確實真的忘記了)

不過~儘管我早上忘記了
晚上下班回家時還是去買個個蛋糕給他慶祝一下(~~)
當然~順便拉著我兩個貓女兒-叮咚跟POKY一起進來合照一下~~
只是~叮咚愛吃甜食的性格,在她看到跟聞到蛋糕之後
顯露無疑~~





































但~在今天5/1號中午~原本預定要家庭聚餐
因為要慶祝我爸生日跟先替我娘過母親節~~













就醬~~難怪我會忘記我爹的農曆生日,因為我以為是今天5/1號才是他生日....



那既然今天有聚餐,我昨晚幹啥又買蛋糕?
因為----------------------->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雖是老梗~但很真實)
在能讓他開心時先讓他開心
這比較重要
生日~哪有生日的明天才過的~!!


所以提醒大家
做事~要及時
千萬不要有遺憾

要是等到掛點了才有後悔
那有屁用˙阿!!







真的
等到變屍體了才在懊惱~有啥個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