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下次要看到這個明顯的天文奇觀
要等到2070年...我那時要是還活著,就是92歲了...

我昨天確實是有把這件事記住
想要今天早點起床去拍
但照樣...昏睡到了九點多依舊起不來
叮咚叫我叫了兩小時(我的貓會來叫我起床)也還是宣告無效

突然來的電話,卻超級有用的把我從昏睡中叫起
讓我突然想起~~啊,今天有日食

就醬,趕緊出去拍照



好在,在日食的整個過程中,天空的雲層相當多,移動的速度也快
讓所有想要在戶外觀看跟拍照的人
可以見機行事的抓住那短暫的幾秒捕捉這個奇觀
不然憑我這沒準備好的心態
哪能拍到這個奇景


上天保佑嚕!!









就像是,大白天看到的下弦月,對吧!!







不要問我這是不是最貼近日偏食的時刻拍的
我不知道~~~我只是看到了就拍~拍到了就閃人~~如此這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