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中午
我哥兒子滿週歲所拍的全家福(少了我大姐一家人)

我執意要在中午吃完飯回到家裡拍照
要把東東一起帶入鏡頭跟大家一起留念
因為
對於不好事情的感覺,我ㄧ向非常準

今天早上
東東又開始吐了
這兩天 只要一餵完他隔兩小時後
他就會開始吐...
每一次他吐 他都是快要全身要散掉一樣,聲音
每次 他都會刻意躲起來,不讓我們看到他的狼狽樣
也不希望我們為他擔心
但是今天
我確定他在吐完後我去抱他時 他流淚了
(有點噁爛,但是是真的)

在開車送去看獸醫的途中 他在籠子裡"咚"一聲
他短暫休克在籠子角落裡
到了獸醫那,他眼睛睜的大大的,彷彿一切沒發生過
又回到了充滿好奇的年紀

獸醫看了看眼睛,聽我說了徵狀
說"膽汁到了眼白那邊...."
我知道,東東自己也知道
該走了

後來帶他回家跟家人說再見時
他依舊
在家裡聞啊聞 要把一切熟悉的味道
帶到自己的記憶裡面

在獸醫那 他很乖
沒有吵鬧 一如他往常的反應
只是他的眼神 你感覺的到他要說什麼

12:05分
他進入了深沉的睡眠中
不會再有讓他難過的事情發生
他走去了 他該自由玩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