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陌生人,如何????
畫面中畫滿一堆問號及寫的這句話就是當時阿妹回答我這project問題的答案

從今天開始
阿妹就要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七場的A Meizing演唱會
這位我個人認為演唱技巧超高的歌手,這位她的歌只有她唱才最對味的歌手又要再次在台北小巨蛋讓大家見證她的魅力(妹力) 

 


時間拉回到2009年的六月
當時阿妹正以她的原住民的本名阿密特發行了同名概念專輯阿密特
(這張同時也是我聽過最多遍的專輯之ㄧ,整張專輯聽起來真是流暢至極且痛快)
當時在藉著接受本報的專訪之便,順道請她寫下她認為她目前中的快樂~~ 




 
她花了不算短的時間來思考,最後寫下了這句應該是她當時心中的真實的回應 


 
 







 

當時 “正妹戀”還是個進行式,所有媒體都追的很勤
當文字記者問她談戀愛的進展時
她沒有閃躲,她只說””我不想說謊,但你問我我不一定會答,我要是說沒有妳們也不會信,但我希望現階段你們是祝福我的,也真的希望讓我保有我的私人空間….””

於是
當我問她這問題時
她想了許久寫下了這個回應

唯一難倒她的,反而是如何畫這些問號了!!(所以變我來示範畫問號XD) 




她的回答有些人覺得超讚,覺得她說出了很多明星的渴望
但也有些人可能會說-你是Star,這是應該要付出的代價
但換作是你
你會希望你的任何行動在任何場域全被放大鏡檢視而難以保有自我嗎??
 

兩年後
阿妹的下一張專輯“”你在看我嗎”” 發行
那時的新聞稿寫說為了拍攝這批專輯封面及宣傳照
阿妹才第一次在她的人生中首次走入人群坐捷運及在其中拍照
我們日常在平凡不過的事,對她而言卻是難忘又奇特的經驗啊~ 

   

(看不見)


 

(看見)


有機會
在人群中看到她給她一聲親切的招呼然後隨她去
或是將她當作一般人一樣不去特別關注(怎可能?!)
或許
她會滿開心的吧


(後方有4位以上的人在等待我完成拍照...............,壓力大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