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的櫻花現在已經是每年三月份北台灣人幾乎都要去朝聖的地方
不論是假日非假日都是擠滿了人塞滿了車,應驗了我下午隨口說出的話---島國無去處,景點人人駐...

昨天是因為我娘他說他白天抽空和我大姊及鄰居去了天元宮
我才想到~~今年的天元宮的櫻花又要開了,然後又想到~距離上次去已經是2008年的事了!!
想起08年去的時候特地挑個非假日去,那時開車可以直接開進宮前的廣場上停車(還有很多空位!)
這幾年卻是滿滿人潮&車潮
連今天特地選在上午六點半出發七點半前抵達
現場卻已經來了不少人
而我的車子也因為不想給附近的商家賺100元停車費而停到了距離頗遠的軍營旁小徑
這一小塊地區的一切都朝向著專業的賺取短暫利益之地域邁進


 

(這是停好車後附近的民宅養的狗,真是可愛又兇狠)


原本就猜想今天不會下雨
原本就預期今日可能會放晴--->所以早晨一定會起大霧(大地氣溫高於盆地溫度,前幾日又下雨,故-->會起霧)
只是沒有想到霧卻是大到連視線都有點看不清了
好佳在後來霧漸漸散去
雖沒有今日下午的晴天
但也有絕佳均勻光線的陰天可供攝像~~~
也不賴!


 








(登高拍櫻)























































雖然是只有短短50公尺長的櫻花叢
漫步其中也別有一番爛漫之fu
尤其是還可以看看   他人 家族共遊之歡樂
情侶談情說愛 自拍之甜蜜
特地穿和服前來拍照之阿伯阿桑(阿伯用推車載器材,雙機+三燈夠專業!光是氣勢就讓其他遊客離他遠遠!)

能在上班之前看到這等悠閒之氛圍景象
今天上班的心情一定會特好啊!!



















天元宮的還剩最後幾天,要看要趕快喔!!!
反正不論何時來都會塞車+塞人
保持愉快的心情最重要啦~~~~~~~~~~~~~~~~~~~~~~~~
能騎車來是最好嚕!!!



今天拍的照片
最喜歡的就這張了~~~~~~
看起來好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