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十月初的時候,在青年公園的ㄧ角落有舉辦一個恐龍特展
其之巨大在很遙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但一近看,包你會笑到莞爾無言以對

因為剛好我要去打球,所以就剛好從球場旁遠遠觀看這個""巨大的塑膠恐龍模型""展
說好玩我相信一定不會有趣
要讓人花錢買門票進去我想也只有家有五歲以下兒童才會想要帶他們進場殺時間...

塑膠製的大型恐龍...
做成恐龍形狀的氣球飄盪在空中...
粉紅色的角龍...
兩隻巨大的恐龍旁邊還來個蔣委員長騎馬的英姿...
真是絕妙黑色幽默!!


好在,這個展的展期只有一周~~
過去的事,也只有在過去很久以後才會突然想起然後放個馬後炮...














































最後,連浪子都可以來湊一腳,因為我要離開時,恰好看到這傢伙從我旁邊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