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後的週六
在我身上就有一個新名詞、新的責任

關於這個名稱,說實在的我不知道要準備啥
只知道到目前為止,我相當欽佩已經進入這個階段的人
真的!!



希望在之後的日子~我也能慢慢學習如何當個好人夫


謹以此張照片,我的婚戒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Orz !!




這陣子爆忙,請多見諒久久未更新文章................Orz Orz





(因為這照片之前已經放在臉書,有人在好奇它的背景是啥??其實只是我家陽台一片銹到快要爛掉的刮刀!!)
(至於為何要放在刮刀上拍照??說實在的我不太確定,
只想到一個永恆的東西,放在一個已快爛掉的東西上,應該就是我腦袋中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