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不去找廢墟
它自己就會出現在我行經的道路上


昨天上班時就有經過這個地方,但因為在趕時間
所以就先記下地點,想說明天早點過來拍就好
沒想到今早起床後
根本就完全忘記這件事啦!!!


今天的新聞剛好跟昨天的新聞發生地點很近
所以我又再次經過此處
於是

想到了其實我已經把這個地方忘掉了....
所以
趕緊趁空檔趕快拍下
因為不拍下來
我真的會把它再度的給遺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