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段時間常發生的失眠到了最近終於不再困擾我
同樣的,偶爾來找我的壓床,也因為突然間有了解決的方法,出現的次數也近趨於零



叮咚除了是我的貓,是我排遣無聊的寵物之外
最重要的她最近有個很大的功能
就是每當我發生壓床的狀況時,她都會在突然之間進房大叫~
也就在這當下,我的身體會從無法動彈之中立刻醒來!!



這情況至今已經發生過很多次
在我還沒找到更好的說法之前,感謝她的驚天一叫(雖然每次都是很淒歷的在大叫)




常看我網誌的人,一定都知道我長期記錄我家中的狀況
對於我爹的情形~一定也知道不少
我爹最常發生的狀況,就是在看電視或聽廣播的當下----睡著!


久了之後,家人對於他這行為往往就習以為常
但前晚我做了個夢
那夢境之真實
確實讓我這這兩天不太舒服(或許也是因為把夢記得太清楚)



我夢到,我死了




而且,是確切的預知道我死去的正確時間
那個時間點,就是我結婚後的第一天

也就是說,夢境一開始,我就被告知(被誰告知?不知道)我會在我結婚後的第一天就死去
而到我婚期,我還有一個多月
夢境的時間很快
我只記得在這一個月當中,我心中的情緒十分糾結(因為其他人都不知道,我也沒說)

就醬,在那天到來時,我在睡夢中走了
我的靈魂在家中及各個家人之間遊蕩觀看
如此過了很多天之後
全部人
完全都沒有發現我已離去,那感覺就好像是---其實我根本沒有存在過
只有當我遊蕩到家中客廳看見我爹時,他看的見我並跟我說話
說啥我確切記不住了
依稀記得是說""他們都看不見你,正如他們以為我都看不見了""



接著我便醒了



但感覺十分不好
瞬間我想到了小說百年孤寂裡的老邦迪亞
他是整個村莊實質上的精神國王,卻因為他看透的其他人所謂看透的
便將自己囚禁在樹下不曾離開
眾人以為他瘋了,或許他才是看透世事最清楚的人
當他在無數次的靈魂出竅後的某次之中忘了回來
他便永遠的離開了人世




我想到了我爹常有的行為
他會在說話或看電視中睡著
他會在半夜睡覺時大聲說夢話
他在白天的夢境跟現實游離之中,會喊娘啊~娘~

那種讓我惶恐的感覺無數次向我逼近

這種揮之不去且知道結果的感覺,遭透了!!






偏偏
昨晚見到一位靈修朋友
他看了我並在他心中默算後對我說了不少事


我從現在開始要改變習慣不能在晚睡,要盡量早睡早起
早起對我的整體運勢有幫助
我要注意我的腸胃(我腸胃消化確實不太好),尤其是我的胃
那牽動了我整個人
我要多運動對我的運勢才會有幫助
越動越好
不動反而會全身不舒服
(我確實一兩天不運動我會全身不對勁)

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家中會開始有狀況
而且,能解決的方式只有靠用我的$才能解決
要讓整個家開始轉運往上走
必須要先靠我讓自己好轉開始
只要我開始往上走,所有人都會因此被帶動而開始好轉
更說,就算我現在知道這些狀況,想跟家中其他人講
他們也聽不進去,因為他們並不想改變對於某些事擺爛的現狀



他講到這
讓我想到了我前晚做的夢
剎時間我瞭解了為何只有我爹看的見我

我們以為我爹腦袋不清楚,偶爾喜歡亂講話----其實完全沒有
他只是不想再管事了
他對於家中的狀況十分清楚
他對於他孩子的個性缺點及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了然於心
但他
就是不想再管了


他不斷的督促我去唸書
正如我大姊講的
那是我爹觀察他四個孩子看出來的結果
那並非他在對我無止盡的要求
那只是 他的經驗







這篇亂糟糟的
就如現在腦袋的情況
亂糟糟的
有種打結的狀態

















真希望我跟傳說中的龍五一樣
手上有槍就不會死

能用槍把我生活中的所有死結全打穿
讓我能好好過日子........



龍五哥可以跟你合照就可以擁有這個功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