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因為一個星期中我至少會經過兩次
當它現在變成這個模樣,更會讓我想要加深對它的殘留印象

但很奇妙的是
我每次去,它都變得不一樣

一開始我發現這地方時,到處都還是遺留有很多前任屋主的東西在現場
但隨著一天天過去
許多勤儉持家的人開始來這拿東西(這沒有不對~反正是資源回收沒人要的東西)
許多同樣喜愛拍照的同好也來此取景拍照
(為了完成想要的構圖而造景沒關係,但可以不要破壞嘛...)
(有些造景,會不會太過於刻意??)



於是
這裡真的是每次來都長的不一樣~~
有可能我現在拍到的,其實是前一位同好刻意造的景也說不定
XD ~~



























































































































































































































































































(這面國旗一定是人為的!!)






掰掰~~樂群新村
雖然你之前是個讓人難以靠近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