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侯硐的次數之多,自己都有點記不得,每次去也都是在拍廢墟或風景而不是貓
這次卻在拍對面的煤場同時,一隻貓自己跑進我的觀景窗內蹲下來搶鏡~~

據我那最近這幾個月瘋狂愛去侯硐拍貓的二姐表示
我拍的那隻貓,是這邊的公關貓@@
儘管當時我根本就不想拍牠
牠還是不干寂寞的跳上圍牆走近我~~
救醬

多數時候要拍到不賴的照片
除了自助 天助也是要低~~

---------------------------------------------------------------------------------
當天去侯硐
主要是去找當地的侯硐神社
如此簡單而已

沒想到找了好久
就在我想放棄而迴轉要離開時
卻在離開的山路旁看到了小小的侯硐神社

這個
僅剩兩道鳥居(一座是木製鳥居)
神殿基台良好的
小神社~~
























































































侯硐好山好水
最棒的是

人煙稀少
這點我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