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了今年在整理過去所有拍的照片
才發現這是唯一一張我同時抱著東東跟叮咚的合影

這是東東來我們家快半年的時候

這時候東東還是隻小貓,身體還可以塞進小水桶體睡覺(他自己跑進去的~照片我大姐拍的~失焦嚴重)



東東每天晚上都會在廁所門口等我去刷牙,然後跟我ㄧ起回房間睡覺




東東生病了,叮咚一開始無法適應東東外型的改變,想要熟悉他的味道





肺部抽完水跟插入食道管可以進食時,恢復了體力,雙眼恢復以前的有神跟好奇心





依舊,會躺在我身上跟我撒嬌





生病後,東東無法自己跳到陽台上,媽跟我就輪流抱他上陽台吃草跟看外面





東東剛恢復體力時,媽是最開心的






當東東撐到最後時,媽對待東東就像對待親人一樣的疼愛






相處的時間所剩不多,我開始會帶東東外出去公園吹風





東東臨走前,眼神的純真狀態,仿佛過去兩個月都完全沒有事一般





東東走後,媽為東東唸經文,希望一路平安好走







兩年過去~~時間飛快
現在回頭看
東東你在我們家14年~~也過的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