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溼地,位處台中清水
難得在台灣有一個地方在我想去卻經過3年之後我才第一次成行

各位網友看到前面幾篇(上篇除外)跟後續未來幾篇文章的產生
其實都是來自於我上星期到台中去拍高美溼地的機會之下
一網打盡的成果~
感謝前自由同事建宏~
開著他的sentra 180在炙熱的天氣中帶我到處跑
希望~他離開這個圈子投入高普考的考試
會有超棒的結果!!



高美堤防邊~~








漲潮時,在某一區塊的沼澤地中,水會剛好淹到我門的小腿一半









很多人都來此玩水~但要切記不要太早來,會被曬死
下午四點半後來剛好~~



























要拍到太陽掉進水中的畫面,位置要取對
要到堤防那一端,就會剛好拍到~~









夕陽落水後~~也是不錯看


當然
此地也是可以練習搖黑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