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大稻埕的碼頭
天氣好的話,總是擠滿一堆攝友在此練習黑卡(!!)拍攝漂亮的餘霞~

今天台北市的天空一整個暴藍
恰好今天休假,不出去拍照對不住自己
早上先去拍台鐵宿舍,下午再去外木山(照片後貼)

傍晚,因為家裡實在過於悶熱
就帶著小DC(依舊試圖再找出換隨身相機的理由~)去看看傍晚的大稻埕碼頭



眾多攝友中~這兩位的背影跟景觀特別吸引我






勉強看看,拍的不好






這張還可以~~





從我家這邊,騎車(機車)一小段,可以從馬場町公園水門進去走堤外,可以一直騎到市民大道環快交叉口
要是騎鐵馬,則是可以一直沿著河岸直接騎到淡水或八里,相當好!!
沿途風景也相當不賴


我個人滿愛的~






竟然可以看到觀音山,以及正在建的五股快速道路~





結論是
今天台北的傍晚,也很漂亮~







最後,我又找到了我的小DC一個缺點

它的最慢快門只有""1秒""!!!
無法讓我拍出更緩慢飄逸的河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