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有時悶熱、有時大太陽、有時下大雷雨
而我勒?有時記性很好,有時卻又在上演明日的記憶,明明有事情要做,但想不起來要做啥


台北-信義區





新店-碧潭









台北-汀洲路











台北-師大路











台北










台北-西門町







台北-我家
兩隻快中暑的貓~~







台北-西門町
2009.0703.1926




是失落吧~我想
不是有事要做沒做
而是 現在不知道要做啥吧
(媽的過太爽...)



突然想到之前大學同學去教召完後跟我講的
"這等於是一種拘禁""也是上天對我過去浪費時間的懲罰!!"

為何說是懲罰?因為一整個星期你腦袋是自由的,但是身體卻是在那個鳥營區之中..

ㄜ~我離題了...

總之,我不應該浪費時間了.......
(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